备忘客交流中心

标题: 《备忘客》---- 4.4版 正式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 时间: 2013-1-14 14:23
标题: 《备忘客》---- 4.4版 正式发布!
本帖最后由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于 2013-2-4 11:10 编辑

亚博pt平台下载备忘客4.4版,正式发布!

? ?本次更新有以下内容:

? ?? ?? ? 1.[定时提醒]支持创建农历提醒? ?? ?? ?
? ?? ?? ? 2.语音报时功能[在设置中开启]
? ?? ?? ? 3.增加定时关机策略
? ?? ?? ? 4.win7系统权限问题修正
? ?? ?? ? 5.数据备份&恢复机制完善
? ?? ?? ? 6.[桌面便签]边框双击全屏问题修正
? ?? ?? ? 7.[桌面便签]从剪贴板粘贴问题修正



备忘客v4.4版本 下载地址:

? ???安装版(需要安装,有安装权限)
? ?? ??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7230&uk=875518502

? ???绿色版(不用安装,解压缩就能用,您可以解压缩到U盘中,随插随用)
? ??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7231&uk=875518502
? ?? ?? ?? ?老用户覆盖绿色版前,请注意备份sptrans.dll,覆盖后,重新将sptrans.dll覆盖回来,避免数据丢失。

卖家提醒王v4.4版本 下载地址:

? ???安装版(需要安装,有安装权限)
? ?? ?? ?? ?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81039&uk=875518502

? ?? ?? ? 备忘客,支持win7的桌面便签,win7便笺的定时提醒备忘软件

----------------------------------------------------我是分割线---------------------------------------------------------------------------

新年将近,看看用户们在对备忘客说什么??
? ?? ?? ? http://bbs.beiwangke.com/thread-159-1-1.html

----------------------------------------------------我是分割线---------------------------------------------------------------------------
? ? 新版本界面预览(新建提醒):

? ?? ??? 快照1.png

? ?语音报时设置界面:

? ?? ? 快照3.png [attach]73[/attach]

作者: 小福? ? 时间: 2013-1-15 10:30
啥时候有手机版
作者: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 时间: 2013-1-15 10:44
小福 发表于 2013-1-15 10:30
啥时候有手机版

小福同学你好,请问,你要的是android版还是iphone版?
作者: 小福? ? 时间: 2013-1-15 11:31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发表于 2013-1-15 10:44
小福同学你好,请问,你要的是android版还是iphone版?

android版??iPhone用不起
作者: 孙正峰? ? 时间: 2013-1-21 10:02
为什么不可以下载?
作者: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 时间: 2013-1-21 11:02
孙正峰 发表于 2013-1-21 10:02
为什么不可以下载?

可以下载啊。您是通过哪里下载下载不了?

您可以联系客服QQ:4800754,我们专人为您解答问题~

作者: 刀疤? ? 时间: 2013-1-26 05:41
本帖最后由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于 2013-2-11 09:36 编辑

下载安装后无法使用,新建提醒页面只显示一半,无法点击确定等,请问如何解决


管理员回复:
? ? 请对照此贴调整电脑设置即可:http://bbs.beiwangke.com/thread-150-1-1.html

作者: allard? ? 时间: 2013-1-26 22:27
新版发布,前来支持~~~~
这里好冷清,说明用的人不多,我觉得软件现在比较完完善了,可以加大推广力度,刚才去华军软件园和天空软件站还有太平洋软件下载去搜了下,都没有这备忘客这个软件。。。。。。
作者: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 时间: 2013-1-27 23:23
本帖最后由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于 2013-2-4 09:08 编辑
allard 发表于 2013-1-26 22:27
新版发布,前来支持~~~~
这里好冷清,说明用的人不多,我觉得软件现在比较完完善了,可以加大推广力度,刚 ...

1.感谢您的回复。我们正大力做推广。很需要您这样的用户来帮助我们传播。

2.下载连接:
??天空下载:http://www.skycn.com/soft/68197.html
??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19810.htm
其他的就不一一列举了。


3.关于人气问题,请看此汇总贴即可。http://bbs.beiwangke.com/thread-159-1-1.html


作者: vccreate? ? 时间: 2013-1-28 12:37
good!才看到升级提示。哈哈。
赶紧升级!
作者: 3com? ? 时间: 2013-1-29 09:42
很好!
作者: 千百度? ? 时间: 2013-1-29 09:52
响应老大聚集人气的号召,特来顶帖~
作者: lenovo_mm? ? 时间: 2013-1-29 09:57
本帖最后由 lenovo_mm 于 2013-1-29 09:59 编辑

朋友QQ上告诉我的这个软件,用了之后,真的好适合我。
感谢作者开发这么好的产品,改变了我拖延症的习惯。呵呵。
已经推荐给其他朋友用咯,你们应该付我好处费,呵呵。


作者: 天下? ? 时间: 2013-1-29 11:16
good! good! day day up!
作者: 不是非主流? ? 时间: 2013-1-29 11:54
很好,又升级了,赶紧的,快出手机版吧,哈哈。
作者: 不是那个莫言? ? 时间: 2013-1-29 18:42
很好。更新快,帮了大忙。
作者: 四川雄起? ? 时间: 2013-1-30 00:12
感谢带来这么好的产品。
本来下的是备忘客,进来看论坛才发现还有卖家提醒王,已经推荐给朋友用了!

作者: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 时间: 2013-1-30 00:19
刀疤 发表于 2013-1-26 05:41
下载安装后无法使用,新建提醒页面只显示一半,无法点击确定等,请问如何解决 ...

你好,请参看此贴,恢复设置即可.

http://bbs.beiwangke.com/thread-150-1-1.html
作者: 四川雄起? ? 时间: 2013-1-30 00:27
这么晚了管理员还在啊。佩服佩服!
作者: 四川雄起? ? 时间: 2013-1-30 00:27
咋看不到回复啦。是要审核吗?
作者: admin? ? 时间: 2013-1-30 00:29
四川雄起 发表于 2013-1-30 00:27
咋看不到回复啦。是要审核吗?

嗯,呵呵。夜里是需要审核帖子的。
感谢您的支持。
支持我们,记得给我们投票哦~

作者: 大风? ? 时间: 2013-1-30 11:39
从360下载到的,来顶一个!
作者: admin? ? 时间: 2013-1-30 11:43
大风 发表于 2013-1-30 11:39
从360下载到的,来顶一个!

大风你好,感谢你的反馈!
作者: zt102545? ? 时间: 2013-1-31 17:07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软件,不过桌面便签希望还可以加一个透明的颜色背景这样字体才有那种嵌入桌面的感觉
作者: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 时间: 2013-1-31 18:02
zt102545 发表于 2013-1-31 17:07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软件,不过桌面便签希望还可以加一个透明的颜色背景这样字体才有那种嵌入桌面的感觉 ...

感谢zt102545的意见,下个版本便签将提供自定义便签背景颜色,届时您会更喜欢便签这个模块。
作者: markblue? ? 时间: 2013-1-31 19:59
很好用的软件,感谢作者!
明天我也写个感受投稿,呵呵。
作者: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 时间: 2013-1-31 20:19
markblue 发表于 2013-1-31 19:59
很好用的软件,感谢作者!
明天我也写个感受投稿,呵呵。

感谢markblue兄,期待你的大作咯!
作者: 孤单爱情海? ? 时间: 2013-2-2 11:44
非常好的软件,支持一个!用了一年了。呵呵。
作者: 孤单爱情海? ? 时间: 2013-2-2 11:45
期待手机版。
作者: 孤单爱情海? ? 时间: 2013-2-2 11:46
Ps:客服说话真风趣,太萌了。
作者: 601buy? ? 时间: 2013-2-2 12:03
祝备忘客的工作人员新年快乐哈~
作者: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 时间: 2013-2-2 12:53
601buy 发表于 2013-2-2 12:03
祝备忘客的工作人员新年快乐哈~

非常感谢亲的新年问候。哈哈。
作者: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 时间: 2013-2-2 12:54
孤单爱情海 发表于 2013-2-2 11:46
Ps:客服说话真风趣,太萌了。

呵呵。您客气啦!? ?
作者: doufu2012? ? 时间: 2013-2-4 09:20
很好用的产品,自定义分类的设计很棒!
作者: 长生久视? ? 时间: 2013-2-4 09:29
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感谢亚博pt平台下载!
作者: 亚博pt平台下载软件? ? 时间: 2013-2-4 10:20
长生久视 发表于 2013-2-4 09:29
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感谢亚博pt平台下载!

感谢您的鼓励,我们会再接再厉!
作者: 士兵许三多? ? 时间: 2013-2-4 12:35
很好很好很好。
作者: SHDAexn? ? 时间: 2013-2-4 13:31
软件很棒的说!
作者: 快乐妈咪? ? 时间: 2013-2-7 13:27
感谢亚博pt平台下载开发者,带来这么好的产品~
作者: 王大力? ? 时间: 2013-2-8 11:26
亚博pt平台下载过年好啊!哈哈哈哈
作者: 王大力? ? 时间: 2013-2-8 11:27
人气好旺啊!
作者: 空调室外机? ? 时间: 2013-2-13 10:46
看好备忘客的产品,这个软件真的帮到了很多人。加油!
作者: 大蚂蚱? ? 时间: 2013-2-14 22:02
很好的产品,很感谢。
作者: superbeer? ? 时间: 2013-2-20 04:49
好软件,顶一个!




欢迎光临 备忘客交流中心 (http://bbs.beiwangke.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